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繳不起管理費的地主後裔? 繳不起管理費的地主後裔?債務人通常對法律程序與法律結果有自以為是主張,例如他個人覺得管理費太高?烤肉食材ㄕX理或服務品質沒有到達他滿意的層度所以不繳! 裝潢 我就曾經遇到一個合建地主,以土地持分到了6間50 坪南港房子,堅持要我 澎湖民宿把管理費降到每坪80元(物業管理顧問設定周邊行情為每坪120 元),所以我只好去協商,去了4 次 房屋買賣被請出來5次! 理由是「他的孫子的薪水收入可能繳不出管理費!」。 因為我個人是物業管理專業經理人,我也可 澎湖民宿以確定每個未來房子年輕持有人(地主的孫子)都會繳這一筆管理費, 我也很清楚知道以現有的設備需要這些費用水準才可以打平,也知道這費 租屋用沒有偏離周邊行情,加上開會(區分所有權人會議預計也可通過)也取得大多數共識,但就是沒辦法也不需要符合主管預期「讓老地主開心,因為他可以付每 澎湖民宿坪80元的管理費,像買水果殺價一樣」。 換一個跳躍的寫作想法,難道每一個從日據時代就占有本公司土地的人都很心甘情願的搬走!我哪有那個大的能耐,一定是考量所有情、 土地買賣理、法的運作結果。 所以繳不起管理費怎麼辦? 這根本不可能的事,當地的出租行情辦公室每坪約1200元,住家每坪約700元,管理費外加,如果隨便賣一間的話,每坪可以賣到750,000元, 繳不起管 關鍵字廣告理費,那蓋房子的這段期間地主們都住在哪裡呢? 小心!勸你買房子的人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21世紀房屋仲介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kq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