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從"講故事"提到"英語的教法"_教講故事 從講故事提到英語的教法 如果講李泰安搞鬼案,這個故事該怎麼說? 英雄的反面教材! 當然我是用英語講的. 老外也好有興趣的聽! 就算我講?591╪簻絳u客!老外也一愣一愣的聽! 重點是: 為什麼? 妳要學會如何說? 規則只有2個! 1.為造簡單的句子. 2.放大與縮小 襯衫句子的規則. 還是學會說什麼? 10萬句,20萬句,100萬句! 重點是100萬句中跟李泰安的劇情無關! 大多數的教材的原因,在沒有次序與重 租屋網要性: 擺著一付要嘛”全吃”;否則就走”都不吃”! 我最恨別人說:重新學文法!自大狂!好似自己是英語發明人! 舉幾個例子: 自然發音法,從字母音26個到母音到混 保濕面膜合音_太過龐大! 造句直通車,上萬句庫,讓你自然體會句子的語感_變化過多! 萬一妳體會不到,時間不就浪費了! 文法動畫,新舊版加起來500多個文法重點_重點 借貸太多了吧! 看過還要記得起來! (看我的時態表一張搞定,第二張清楚,第三張讓你有感覺) 以李泰安的例子:我只要會一個字:derail動詞!(還是先問老外這個字?) 我就可以講20-30分鐘,從 會場佈置二次遇難,親家母托夢,證人遇車! 文法都對,加過去式與連接詞. 一個句子,一個句子的說! 所以我說學英語是一種態度問題!心態與技巧! 大多數人學不會,是因為在陷阱裏呆太久! 像: 1.如何閱讀完所有英文書? 酒店兼職 2.如何背完所有單字,而且不會忘? 3.如何當個文法語言學的專家?重詞法不重句法! 當然我也講文法_但看我的標題_文法讓講話更精緻_品質越高! 先能說之後,才有”說的更好的需要”! 真正難的是聽力,需要時間與 房屋出租”累積次數與深度”! 說,讀,寫都是技巧! 文法難在”真的懂”,之後根本不用一學再學! 當你學會聽說,妳就會有判斷文法題的能力,像老外一樣! 只能感覺對或感覺不對(大部分可能對) 能解釋並告訴你為什麼? 才真的有人搞 室內裝潢鬼哩!(搞軌案) 英語學習重點: 請選擇:五大句子的建立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1 請選擇:文法是一種位置學2 請選擇:擴大句子 請選擇:縮簡句子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小額信貸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75spkq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